SAT最新考試知識分享

2016年SAT全面更新了考試制度與出題方向,新制SAT稱為Redesigned SAT;以下將說明新舊制SAT有什麼差別?以及SAT和ACT有什麼不一樣?等相關資訊 。

菁英SAT®高分龍虎榜

洪綺貞 | 分數:2130

我今年暑假在菁英補習班跟妹妹一起補SAT,我10年級、妹妹9年級,爸爸想說我們也沒事,先來上個暑假密集加強班,因為在美國的同學推薦菁英,所以爸爸先幫我們了解,我們7月回來就開始上課,上了四週,我覺得字彙量有大幅提升,寫作也慢慢進步,因為本來很弱。菁英每個禮拜都有模擬考跟解題,老師很有耐心,班上學生大概30~40人,四週下來大家感情都很好,同學年齡程度也都差不多,學習起來有競爭但也很輕鬆,我好喜歡菁英的老師,講解大家都很能理解,教寫作的方式也不制式生硬,會帶文章解釋,字彙也很會帶,可以在短時間理解而不用死背! 回家我們有利用線上系統寫作文,或看一些CNN比較冷門的文章單字,還不錯,覺得沒有白過這個暑假,然後英文提升了不少,覺得TOEFL也沒那麼難了,最後一次在菁英的模擬考分數是1980,之後正式考考了2130、妹妹居然比我更厲害考了2200,在菁英上課真的進步好多,我推!

賴明均 | 分數:2100

很感謝菁英的老師這四週的教導還有班導的照顧。讓我更清楚知道SAT Reasoning Test的技巧。也考到了2100分!在學習中,很感謝菁英的老師Scott老師在寫作課時給了很多架構和很實用的內容與經驗,教學相當有趣。還有Sabina老師,上數學課程時很有耐心的數據分析,針對我不懂的地方也都會一一解答。再來最最感謝班導師了,每天都要辛苦的點名和照顧我們。在菁英上課這幾週下來也認識了很多美國來自不同州的同學,很開心。在菁英學習讓我更清楚了解SAT內容和考試的技巧與重點。並且在學習中不斷的反覆練習讓我知道自己的弱點,再去努力加強。還有每週的模擬考和解題,也都會讓自己更加有信心。未來,我弟弟要考SAT我一樣會要他選擇菁英來上課。

周子宣 | 分數:2100

我在今年暑期參加了菁英語言中心的SAT課程,原先是聽朋友說菁英的教學不錯,經過到處比較後就決定選擇在菁英上課,最後很順利考到2100分,讓我申請到好學校,在此很感謝菁英的學習環境及老師認真地教課。在菁英上課期間,老師們都很認真地引導我們觀念及技巧,也有補充很多的講義,尤其是菁英編著的教材很用心,像是字彙的整理或是考題的掌握,也讓我們做充分的練習,讓我在學習上多了很多經驗也節省很多摸索的時間,而且每週都有模擬考試,就能當下了解自己學習的狀況。另外,也感謝班導師在我們學習期間對我們的學習進度關心及照顧,讓我感覺在菁英上課像是一個大家庭般溫馨,未來若是朋友有需要進修英文的話,我一定會介紹他們來菁英上課的。

曾綜珊 | 分數:2100

我高一的時候去美國洛杉磯叔叔家住,也開始在國外的求學生活,花了半年才適應一切,時間好快接著要準備上大學了。申請學校的好壞要看SAT成績,媽媽擔心我考得不好,所以希望利用暑假回國時讓我去上課,也幫我找好補習班-菁英語言中心。國外也有補SAT的地方,但我覺得台灣老師上課和國外不同的是,會給你重點及方法,不是讓你自己去摸索,所以對考試會有直接幫助。像我單字很弱總是背不起來,上了課後就比較有組織,寫作也進步很多,雖然一星期五天都要上全天課有點累,但覺得很充實,看到模考成績有進步就覺得開心,後來我SAT考了2100分,總算犧牲暑假來上課是值得的!我很謝謝菁英的老師群們,上課很用心地教我們,班導師也很照顧我們,妹妹之後要考托福及SAT,所以她也開始在菁英上課了,我想妹妹一定也能考到好成績的!

蕭政凱 | 分數:2090

很開心在菁英補SAT,因為菁英的SAT 是小班上課,補了一個月,本來最不好的閱讀都進步了快200分,還有寫作也進步很多。因為是小班教學,所以班上同學到後面都會認識,上起課來也都很愉快,這邊很謝謝班上的班導師,會時時叮嚀我們、關心我們要認真上課。老師都上得很好,尤其是Sunny Chu老師,他輕鬆幽默的上課方式,把寫作條理化地表達出來,讓我覺得受益良多,真的很推薦、也很謝謝老師們。一開始家人還有點擔心我,想說我英文比較不好,怕跟不上進度,但後來老師的循循教導,讓我放心不少,而且上起課的感覺其實和在學校一樣,一整天把SAT的考試技巧,做一些總整理,讓我後來考試時,覺得還蠻輕鬆的。我後來考到的成績是2090分,雖然分數沒有到很高,但我和家人都已經很開心,至少我申請學校是沒問題的。感謝菁英的老師們、工作人員,讓我對英文更有信心,謝謝你們!

張珮甯 | 分數: 2080

2012年的暑假,在父母的建議之下,認為我應該去菁英補習SAT課程,我覺得這是個正確的決定。SAT最重要的訣竅就是一定要勤練習題目,練習了很多題目會發現,其實題型常常會出現適當的選項。讀SAT是要慢慢累積,不是臨時抱佛腳就可以有幫助的。從小作文能力就不怎麼好的我,每每都要花上同學的兩倍時間才能交出跟大家一樣長度的文章。因為SAT作文要求在25分內寫出一篇好文章,一直是我很大的挑戰。照著菁英SAT課程的上課進度一步一步加強邏輯判斷,一步步縮短寫作時間,強迫自己增加思考與書寫的速度。菁英的老師都會都幫我看一次與檢討那裡需要補強,什麼部份的論點不足。這樣累積下來讓我自己對寫作有信心,拿到了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2080高分!

林明義 | 分數:2080

同學間蠻多人很早就開始準備SAT了,我也在朋友的推薦下選擇了菁英為期兩個月的SAT密集課程。會選菁英是因為菁英的師資很強,我的朋友上完結果SAT考得很好,考了2200分,因此在跟家人討論後,就選擇菁英開始上SAT的課程。課程中我最喜歡的老師是Sunny Chu,老師除了上課資料很豐富之外,講解題目也非常詳細,也有精湛的答題技巧。在短短兩個月當中,老師增加了我許多信心,除了學到許多學習跟考試的技巧,也有了準備SAT的方向,重點是我的SAT竟然考了2080分,讓我如願申請到理想的大學,真的非常謝謝菁英優秀老師群的指導。

陳若亭 | 分數:2030

今年暑假回台灣,媽媽幫我報名在菁英上SAT的課,是我們的朋友Eric的媽媽介紹的,因為Eric去年回來上,後來SAT考得很高分。菁英的上課方式和美國真的不太一樣,班導還蠻兇的,不過她都是兇上課不守秩序的人,所以我覺得還好。班上的同學也都是從美國各地放暑假回台灣的,大家相處得都不錯,還有一兩個是去年9年級就回來上,今年又來上的,有些我不太懂的都會教我。菁英的老師都很會教,我也很喜歡老師講解數學題的方法,對我很有幫助,而且每週都要考模考,四週上完覺得面對SAT考試信心大增、不再担心。菁英還送了每人一支i-Pen,所以回美國後,我還是繼續利用i-Pen中的老師的講解自己複習,所以才能順利考到理想成績。終於鬆了一口氣,別以為在美國就沒有升學壓力,我週圍的華人朋友都是拼Ivy League的。

陳思蒨 | 分數:2030

一開始確定要出國讀大學,需要SAT時我整個人都慌了,因為SAT測驗分成三個部分,分別是數學、寫作和閱讀。都是我很弱的項目,尤其是我的字彙量少的有點可憐,寫作跟閱讀答錯還會倒扣,讓我真的有點恐懼。然後先是跟媽媽了解的菁英的課程之後,一開始有點抗拒,因為是密集的上課又有班導師,不過因為他是小班制教學,在跟家人商討之後,決定報名了菁英。我只花了3天的時間,就愛上了菁英的用心,原來班導制度真的是很適合要專攻SAT的學生,因為這樣可以讓我更加的用心與專心,菁英的老師上課相當的有邏輯,補充的東西很有深度,小班制的環境讓我學習更加有效果,固定的模考也讓我知道自己的學習吸收了多少。非常感謝菁英給我這麼好的環境以及課程,讓我順利的考到2030分,推薦大家可以在菁英上SAT課程喔!

洪勝峰 | 分數:1990

我今年暑假在菁英補習班補SAT的課程,整體課程規劃得很密集,短短一個多月下來,最後也考了不錯的成績。課程有分為寫作/字彙/閱讀/數學/文法修辭,課本除了用最新的官方指南,也有額外的一千個高頻單字本,學生掌握越多的字彙,就更有機會拿更多的分數。加上菁英有獨家研發一枝智慧光筆,像是24小時的隨身家教,回家之後方便可以做課後複習。而且每個禮拜的模擬考都讓學生能清楚的掌握每一種題型跟考試方向,幫助學生在面對正式考試的時候有很大的幫助。菁英補習班的上課人數大約30~40人左右,上課中還有隨班的老師督促學生的學習狀況。推薦大家來菁英補習班上SAT的課程,菁英是一個很用心的補習班,今年的我過了一個開心又充實的暑假!

1 / 2 / 3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