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國際SAT語言教育中心

菁英國際成立溯源自1997年,創辦經營理念永續經營品質至上;全台目前由北至南共有10間直營分校,培育了近十萬人次的英日語人才,為全台知名的大型專業成人英日語言教育中心。

新制SAT考試準備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影響孩子一生的SAT成績,讓菁英國際助您一臂之力!

菁英SAT考試準備課程提供完整線上立即預約諮詢系統,可針對您的任何疑問直接填寫下方表單,無論新制SAT課程規劃方式、2016 New SAT考試制度、全球SAT首考題型變化或各項SAT相關資訊,皆可詢問各校區課程規劃顧問。

請立即填寫下方表單,留下您的姓名、電話、E-mail、期望上課時間、期望上課校區,及其它想諮詢SAT課程的問題。菁英SAT補習班的課程顧問會立即與您聯繫,也可撥打免付費電話0800-090-800,竭誠歡迎您於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各分校營業時間來電詢問!謝謝!
諮詢時間:
週一到週五:10:00-22:00 週六:10:00-21:00 週日:10:00-19:00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