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SAT課程設計與教學策略

提供New SAT考試精闢的準備方法,針對新制SAT的閱讀,字彙,文法,數學,學習成效等規劃。帶你20天搞定新制SAT考試。

菁英SAT課程設計與教學策略

New
【翻轉學習】有效強化SAT課程中較弱項目:字彙、閱讀、數學

  經實驗證明,翻轉學習的效果好!
  學生通常較弱的科目為「字彙、閱讀和數學」,因此SAT這3科上課方式採用「翻轉學習」的教學設計。
  課前先觀看教學影片,課中進行競賽,而課中的競賽題目多數來自於課前教學影片。
  想要有更好的課堂表現、獲取獎勵,建議孩子們一定要觀看課前影片!

SAT考試準備方法–菁英20天教學計畫

瞭解New SAT考試題型後,最重要的就是開始準備!菁英針對New SAT的閱讀、字彙、文法、數學、學習成效等,全盤性規劃、彙整為完整的個人能力盤點大數據分析報表。幫助你20天搞定新制SAT考試,徹底改善學習弱點!進步率100%,平均進步283分。

SAT課程規劃架構

實體課程  
線上課程  
課程規劃架構

SAT課程教學策略與各科特色

入學程度測驗- 盤點孩子的即戰力

加入菁英SAT課程的第一件事,就是參加2小時的程度測驗,目的在讓孩子知道自己的SAT測驗落點位置,個人在這個考試的強項、弱點為何,在正式課程中針對弱點重覆加強;也能讓家長清楚孩子的入學能力為何,20天的課程上完後又進步了多少。

New!翻轉閱讀-知識點PESOS教學法,有效提升閱讀實力

課前請先完成該週的閱讀教學影片和測驗;老師在課中會複習影片重點並做分組競賽活動,課中競賽題目的考點來自於閱讀教學影片;老師會示範錯題講解,然後進行每個知識點教學。

閱讀翻轉學習-PESOS 教學法
P (Prepare):學生在家先預習、老師先備課
E (Explain):老師在教室複習重點
S (Show):老師做題示範給你看
O (Operate):請學生自己做做看
S (Supervise):檢討結果

翻轉學習-閱讀課程

建立閱讀知識印象

  • 在家先看閱讀教學影片
  • 完成閱讀測驗

理解知識學習技巧

  • 老師講解錯題
  • 用演練法複習影片重點
  • 示範作題
  • 小組競賽、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閱讀測驗複習
翻轉閱讀- 重點學習+小組競賽,學習更有效
Hacking the SAT Reading Test


閱讀與寫作課- 必背字彙大量練習,迎戰SAT新題型

學生的閱讀能力與字彙能力都必須提高,需要更多紮實訓練與題目練習。菁英在教學上,能幫助孩子在短時間提高學習成效。要加快閱讀速度、增加答題正確率,字彙能力一定要提高!

問題是如何高效加強字彙量呢?哪些單字一定要背呢?以上種種問題別擔心,菁英在字彙上整理出「必背3200精選單字」,老師在課堂上會針對學生的常錯字進行較學,課程結束後,學生可以持續背誦到年底。

New!翻轉字彙-善用單字記憶庫,搭配競賽提升字彙吸收

在課前請先背完該週的英文單字記憶庫和測驗;老師在課中會用字根首複習重點單字並做競賽活動,課中競賽考題來自於英文單字記憶庫的測驗。

翻轉學習 - 字彙課程

建立字彙知識印象

  • 在家用英文單字記憶庫先背英文單字
  • 完成單字測驗

字根首學習擴充記憶

  • 晨間字彙小考
  • 老師講解錯題
  • 在教室用字根首複習重點單字
  • 小組競賽、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複習當周單字和練習題
翻轉字彙 - 3200個SAT重點單字聰明記憶


字彙課程- 練習一眼看穿單字如何運用

根據艾賓豪斯記憶理論,菁英SAT課程設計出最適合孩子記憶的學習方式 (1)每天課前字彙預習+小考 (2)實體字彙課程 (3)線上輔助學習:SAT單字記憶庫。從每天早自習與小考開始,前20分鐘使用菁英獨家研發的單字記憶系統進行單字背誦,背誦後10分鐘會進行字義測驗,測驗結果即時經由大數據分析報表提供給老師,瞭解學生弱點。

字彙課程每堂90分鐘,老師於授課前掌握學生弱點後,即針對性進行一個半小時的授課。讓學生確實瞭解「如何運用所學的單字」。單字測驗的練習成果也都會產出大數據報表,回饋給老師加強授課方向。

文法課程- 大數據分析幫助你快速強化個人弱點

一般文法課程,通常以課堂上的課程進度表,讓學習者知道每天的學習進度、上課單元和頁數。在菁英SAT的文法課程上,會同時提供課前預習、課堂進度、課後複習的回家作業內容,讓學習者不僅在課堂上與老師有效互動,上課前、課後回家也能自我學習,經由各項測驗與作業產生的大數據分析學習報表,確保老師同步掌握每位學生實際的吸收狀況和成效,針對弱點進行課堂教學的彈性調整。

New!翻轉數學-單字記憶庫先架構知識,課中課後強化技巧

課前請先完成當週的數學教學影片;老師在課中會做小組競賽,課中競賽的考點來自於數學教學影片。

翻轉數學

建立數學知識印象

  • 在家用數學單字記憶庫先背數學單字
  • 在家先看數學教學影片

理解知識學習解題

  • 在教室用演練法 (小組競賽) 複習影片重點
  • 互動討論、檢討

強化知識題型運用

  • 回家作業:複習數學影片
翻轉數學 - 配合菁英數學學習模式,99%都進步

數學課程- 團隊競賽,讓學習在競爭互動中更有趣

每週透過競賽的機制,刺激孩子們的學習。我們知道,這時候的孩子學習力是最好的,但也容易氣餒放棄,菁英設計團體競賽制,在相互作與競爭的狀態下學習,讓數學再也不是無聊的科目。



全面監督學習成效- 家長週報表、各題型答對率、模考成績

成績提升精準呈現,每週家長會收到模考成績和學習週報表,模考成績中能完整看到孩子當次的閱讀寫作成績、數學成績、總成績、進步率等內容。而家長每週一的報表中,也將收錄學生出缺勤狀況、各科目答對率、模擬考成績、以及所有數位學習使用狀況。超精準的報表將學習成效一次展現,你還能不放心嗎?


SAT上課花絮

用嚴謹的教學方法在快樂的環境中學習,SAT成效看得見

在菁英SAT課程中,透過20天完整的教學計畫,針對各科加強訓練,名校師資上課、團隊競賽、每天單字測驗、搭配回家作業、週週模考、數位學習不間斷課程,彙整為完整的個人能力盤點大數據分析報表,讓孩子及家長都能清晰掌握20天的學習曲線,成績進步看得見。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