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最新考試知識分享

2016年SAT全面更新了考試制度與出題方向,新制SAT稱為Redesigned SAT;以下將說明新舊制SAT有什麼差別?以及SAT和ACT有什麼不一樣?等相關資訊 。

菁英SAT®高分龍虎榜

曾映彤 | 分數:2230

今年暑假在菁英上了一個月SAT,我覺得收獲非常多,首先,菁英管很嚴,雖然我平常不太喜歡被管,但聽到在其他補習班補SAT的同學說,他們上課都在打打鬧鬧,好像沒學到什麼東西,那時我就很慶幸菁英有班導的制度,會要求我們上課更認真,每個禮拜還會考一次模擬考,我一開始考很差,才1550分,後來每個禮拜都越來越進步,我好像突然開竅,從老師教導的課程當中,慢慢知道SAT考試方向。 在所有老師當中,我最喜歡Scott老師,Scott老師教得很深入,比我學校老師教得還好,雖然有點小嚴格,但老師很關心我們,有任何題只要問他,他都會馬上把問題解決,很棒! 回到美國之後我持續用菁英送的光筆複習,考試時答案都寫得很順,上禮拜收到成績,我考到2230分,比在菁英的最後一次模擬考又多了300分,果然就像老師說的,SAT需要長期努力,上完課回家吸收更重要,我年底會再考一次,相信到時候一定可以考更好。

謝昀臻 | 分數:2220

進入菁英已經快要一年,還記得剛剛進來時還懵懵懂懂,搞不清楚為何媽媽一定要我補習?在菁英做英文程度檢測,打擊好大,內心有想放棄的念頭。之前在別的補習班學英文學那麼久,程度檢測卻只考55分,菁英規畫一年的課程,對我的英文能力真的有幫助嗎? 在這我想感謝我的顧問Lancy,因為她的囉唆(哈哈~),當時Lancy看穿了我的心思,直說我是不是很受打擊不想學了?她說每個人的狀況不同,會來語言中心一定有他的理由,說我只是從來沒認真準備考試而已,如果我願意面對自己的缺點,一次失敗又有什麼大不了呢?她說她失敗幾百次..(誇張)..我知道她是為我好說笑話啦! 因為我字彙與文法很不足,所以我先進行先修,之後再接TOEFL,暑假的時候再追加SAT課程,曾經有一個月,我是早上上SAT,晚上上TOEFL,一星期五天超級密集上課,就這樣時間很快過去,我帶著一顆忐忑的心去報考TOEFL和SAT。 在家中等待成績真是非常煎熬,收到TOEFL成績就好像在等待頒發奧斯卡獎,到底是否有得獎呢?我打開了成績單,眼淚含眶,我做到了!我考到111分!過了幾週又收到SAT的成績,心情非常輕鬆自在,看到成績後雖不如預期高分,只有2220分但是我努力了。 在這我想感謝指導我的TOEFL老師與SAT老師:Cindy、Mia、Sunny Chu和Scott,他們真是太有愛心與耐心了,剛進菁英的痛苦與辛苦,現在卻只剩下濃濃不捨與思念了。

宋翊銘 | 分數:2190

一開始接觸SAT真的很"剉",SAT和學校的英文難度差很多,當數學突然變成英文,原本超有把握的科目也沒辦法發揮到極致,還好菁英的老師很強,能抓住技巧及學生的弱點,給予有用的補充,才能讓我的適應能力及學習效率突飛猛進。在菁英除了老師很強很親切,上課的同學也都很好相處,同班同學都來自不同的學校,經過四個星期的上課相處,每個人從陌生到可以分享彼此對未來的夢想及目標,然後組成讀書會,一同比賽競爭誰的分數高,這種刺激的環境讓原本每天補習的疲備,化成另一種動力,讓像我這種本來散散個性的人,為了要考高分,還蠻努力念書,就是不想輸,最後能考到這樣的成績,連媽媽都說是奇蹟。讚!

張子謙 | 分數:2300

當初因為表姐在菁英補過SAT與TOEFL,所以和她聊起準備心得的時候,她說選擇正確有效的補習班非常重要,因為表姊考了2200,所以我也就理所當然選擇她強力推薦的菁英。 我在暑假時密集上課,超謝謝各位老師的教導,Scott、Jennifer、 Sabrina和Sunny Chu老師。他們的功力真的很棒,連我最害怕的critical reading和數學,老師都提供很受用的考試觀念與技巧來提高考試分數。同時加強我的實力、增加字彙量和增強閱讀速度。訓練作文修辭讓我們更輕鬆地去掌握SAT的考試。而且課程幾乎是全英授課,每週都有一次模擬考,老師親自解題。小班制教學,讓我有問題或觀念不清楚時,可以即時獲得老師的個別指導。很感謝菁英提供的SAT課程,也謝謝在暑假這段期間老師的傾囊相授,2190還真不容易,建議有打算考SAT的同學一定要多加練習,到時才能把握時間答題,我還是持續學習中,我一定會加油的!

簡裕生 | 分數:2180

去年在別的地方補過SAT,印像超差,今年聽同學推薦菁英,就跟媽媽一起去瞭解課程,一開始詢問就對菁英的印象很好,因此暑假我決定再花一個月時間,衝刺SAT的成積,去年只考了1500分,距離我想讀的學校差距太大了。 開始補習的第一天,好緊張,感覺每一個同學都很厲害,第一週的心得是,遇到好棒的老師Scott,超級超級棒,常常會說冷笑話,從我本來寫作很弱的,因為學了很多寫作的技巧,對自己的寫作也更加有信心。Sunny Chu老師很帥,條理說明,前因後果文法演變,我本身文法很弱的說。同時我也很感謝我的班導師,因為人超級美,很有耐心管裡我們這班,每次我想睡覺的時候,會叫醒我,一開始還以為會被訓話,出乎意料之外,她很體諒我們學生的辛苦,反而請我去外面洗把臉,透透氣一下。 在菁英補SAT,跟我以前補習的感覺差很多,我好喜歡好喜歡菁英,去年補SAT的班級人數有100個人,學習效果好差;菁英則是小班制,且教學有完整的系統和效率。我很感謝同學的推薦,最後我進步了600多分,考到2180分,整個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菁英。

劉敏欣 | 分數:2180

暑假前媽媽帶著我到菁英問課程,因為表姊去年也在這裡上課,才補了1個月,SAT就進步了500多分,媽媽覺得這樣的效果很棒,想說我暑假又沒事,就希望我來補習班先"偷跑"一下,我才剛上高一,全班同學幾乎都要出國,所以SAT是必考的科目。 菁英的課程安排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上課一整天,有班導師會看著大家,有嚴格的"班規",剛開始很不習慣,但媽媽一直說這很好,可以養成好習慣,想想,反正是來把考試考好,大家上課不能玩手機反而是好事。 老師幾乎是全英文上課,所以一到菁英問課程時,會被要求先測驗,若程度不優,還進不了班的呢!很喜歡這裡的學習風格,尤其老師都教得很好,會給大量的考試重點,而每周也都有一次仿真模擬考,可以知道自己進步了多少?我第一周才考了1600多,媽媽怕我程度不好,所以幫我把暑假的時間都填滿,報了八周的課程。而我也沒有浪費媽媽的錢,進步了500多分,雖然總分比表姊少一些,但是我已經努力了,媽媽也很滿意2180的分數。謝謝菁英的老師,更謝謝每堂課都陪伴著我們的班導師。

邱佩琪 | 分數:2180

自從國三開始我就很希望可以到國外去念書,從那時候開始我就特別加強自己的英文能力。到了高一之後,深覺自己唸英文的成效有限,而且要到國外唸書需要SAT的成績,雖然我的數理能力不錯,但是要用英文去回答這些問題還是一個頭兩個大,另外就是寫作在學校也是極少練習。到了高二雖然我英文程度比較進步,但是因為自己有去報名SAT的考試,出來的成績也不過1400多分而已。 後來知道我堂哥在菁英上英文課,他告訴我暑假菁英有開設SAT的專業課程,為期一個月。我想說就來試試看吧!結果很慶幸自己做了個最好的決定!SCOTT老師鞭辟入裡且認真的寫作教學,讓我知道該如何在考試中好好地把自己的想法以更好的方式寫出來。Sabrina老師詳細而且清楚的教學讓我能看著英文做數學解題也可以發揮自己的實力而不緊張了。後來考到了2180分,也達到了我要去的學校的標準,如果要我推薦SAT補習班,我一定推薦菁英就!

陳偉華 | 分數:2160

我是去年在菁英語言中心補習SAT課程的,會知道菁英也是媽媽的朋友強力推薦的,菁英的SAT課程屬於短期密集的衝刺班,週一至週五都要上課,早上10點到下午5點中間會有休息時間,並且每個班上都會有一位輔導老師帶著學生,像我們的班導就是一位長得和藹可親人見人愛胖胖的班導,我們都叫他小叮噹! 在菁英上課每星期都會固定安排SAT模擬考及講解,菁英的SAT課程規劃很特別,教材都有搭配一支光筆來學習。這支光筆是菁英獨家研發的,可以點書發音幫助學生回家複習,而且SAT課本有很多練習題,光筆讓練習和解題變得很方便。後來聽我同學說菁英除了比其他補習班開課多,老師的選擇也比較多,而且師資的陣容真的很強,幾乎都是頂尖名校畢業的老師。 在菁英補SAT的階段我的英文程度提升很多,感謝菁英的老師在這麼短的幾週內認真地幫大家衝刺,無私地教導我們考SAT的技巧跟注意事項,讓我如願考出理想的成績2160分,最後也特別感謝班導對我們細心地照顧跟指導,要補SAT到菁英就對了!

黃婉婷 | 分數:2150

整個暑假一個月的時間,從台南到台中菁英補一個月密集的SAT,真的累翻了,但收到成績單2150分,全家人都很開心,畢竟離自己出國念書又更進一步;雖然念雙語學校,但對於SAT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上了課才知道難,還好有每天密集的課程加上每週模擬測驗,可以一直模擬試題,再加上老師的解題,的確有明顯進步,菁英的學員系統可以做線上寫作練習,又有老師批改,真的很方便,像這類型的考試真的有補有差,有練習有模擬,效果真的很明顯,雖然自己的程度一開始明顯比其他同學弱很灰心,但按照自己的速度進步,心態調整一下,其實唸起來壓力就不至於太大,也很感謝台中的老師熱情和認真指導,還有班導的鼓勵,讓這一個月很充實又值得。

陳宗霖 | 分數:2130

整個暑假一個月的時間,從台南到台中菁英補一個月密集的SAT,真的累翻了,但收到成績單2150分,全家人都很開心,畢竟離自己出國念書又更進一步;雖然念雙語學校,但對於SAT真的是一點都不了解,上了課才知道難,還好有每天密集的課程加上每週模擬測驗,可以一直模擬試題,再加上老師的解題,的確有明顯進步,菁英的學員系統可以做線上寫作練習,又有老師批改,真的很方便,像這類型的考試真的有補有差,有練習有模擬,效果真的很明顯,雖然自己的程度一開始明顯比其他同學弱很灰心,但按照自己的速度進步,心態調整一下,其實唸起來壓力就不至於太大,也很感謝台中的老師熱情和認真指導,還有班導的鼓勵,讓這一個月很充實又值得。

1 / 2 / 3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