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提供New SAT最佳學習環境

菁英的SAT課程學習環境和市面上有何不同?準備新制測驗,最重要的是充足的考情資訊和注重個人學習成長歷程!菁英SAT課程讓你在第一次申請美國大學就能脫穎而出!

菁英SAT給家長的一封信

暑期New SAT課程,確保您的孩子面對考試,信心百倍!

菁英暑期課程是從西元2001年創辦SAT課程後,在眾多家長口碑中打響品牌的4-8週密集課程。我們志在提供不同國籍學生準備考試的課程,針對亞洲學生和美國長大學生的不同需求給予輔導和教學。孩子們會在約每班不到30位學生的教室中,跟來自美國哈佛、柏克萊大學等名校的老師們學習考試的方法和技巧,了解如何在這為美國學生設計的SAT考試中得到最佳的分數。

您知道許多SAT補習班常讓家長花了冤枉錢嗎?

有詢問或聽說過SAT課程的家長都知道,市面上的SAT補習班常分為兩大類,第一種常讓學生在超過35人的教室上課,用功的學生不易獲得針對個人弱點的解析,愛玩沒定性的學生忙著跟新朋友建立感情,甚至翹課玩耍,因為班上人太多,老師想關心也關心不到,家長也不知情。下課離開教室回到家,詢問孩子今天學到什麼,有沒有要複習的功課或回家作業,孩子簡單帶過,爸媽顧慮孩子太累也不便給壓力。一學期過了,家長花了大把辛苦賺來的錢,結果學生認識了一堆新朋友,最重要的SAT成績卻都沒進步!

第二種恰好相反,用一對一家教的概念,讓家長覺得孩子能吸收得更好。但碰到新制考試題型,老師只能靠自己單打獨鬥,到處蒐集可能的考題和新制考試可能的變化,但沒有團隊的整體分析、沒有親臨考場的大量蒐集、也沒有大數據針對性地分析孩子各科真正的弱項題目,再認真用心的老師傳授給孩子的養份也有限。更何況家教班的收費更高,但學到的知識對考試有最直接的幫助嗎?沒有!

注重個人學習歷程,強化弱項,平均進步253分

有別於市面上的SAT,菁英注重學生們個別獨立的學習歷程和成績進步記錄。每位學生上課前,需經歷2小時的擬真程度測驗,幫學生安排在適合他程度的小組。在每班不超過30位學生的課程中,我們擺脫傳統教學方法,在每堂課開始前,學生必須前一天在家先完成回家作業,確認預習狀況、熟悉題型程度,一班的測驗結果會在上課前以大數據方式匯整給老師,我們各科目的頂尖師資能立即從考前測驗結果,明白哪些題型是這班同學的弱點,而哪些個別的學生又需要特別指導,這樣的領悟直接運用於課堂教學中,學生更精準的從他不清楚、易混淆的知識和問題點得到教授和解答。2022年菁英全體學員中,有32位直接在課後參加SAT正式考,整體平均進步分數達253分,最高的還進步340分!整體平均分數高過全球平均分242分!超越全球74%的學生!這樣傲人的成效,家長還能不放心?孩子還能不開心嗎?

面對New SAT,菁英讓孩子信心百倍

New SAT讓許多家長怯步,擔心自己的孩子選擇準備SAT考試,因為不清楚考試動向,沒有真考題練習,反而不易考取高分,錯失申請理想中的美國哈佛、柏克萊、麻省理工、長春藤等名校的機會。菁英請家長們放心!我們有一群專業的教務研發團隊,經歷、學歷、教學經驗豐富的名師團隊,時刻蒐集New SAT考試考題的最新動向,直接融入課程教學,資訊掌握不漏接。而在課程期間,菁英會持續的觀察每位學生在課內外的學習狀況和進度,學生和家長每週會收到模考成績單和每週週報表,包含出缺勤、落點分析等,學生若表現不佳也會即時通知家長。以上種種只有在菁英才能擁有。

歡迎您帶著您的孩子來瞭解菁英SAT課程,我們保證讓孩子在從容的學習環境中,掌握最精準的內容,有信心、自然而然、進步看得見!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

立即預約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