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英獨家研發,超強SAT學習資源

菁英獨家研發針對New SAT設計一套讓成績高效進步的學習資源,從入學開始的程度測驗、課程中每一次回家作業、模考成績、錯誤題型收集,到課後文法和單字的個別加強,快速累積SAT實力。

最聰明的SAT準備方法 - 菁英全方位學習資源

您希望孩子SAT成績20天內進步,快速加強弱項嗎? 菁英助孩子與家長一臂之力

8大優勢強勢登場




翻轉數學進步看得見,跨越全美 Top 30 大學數學門檻

SAT同學分享:SAT 課程特色與考試準備




SAT入學測驗- 找出孩子的起跑點

加入菁英SAT後,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進行1小時30分鐘的SAT入學測驗考試,目的就是讓同學們知道自己的SAT測驗落點。第一可以讓孩子知道自己的不足,老師也掌握每個學生需要加強處,在正式課程中針對弱點進行加強;第二讓家長瞭解孩子的起跑點,在每週學習進度中瞭解上課後進步的幅度。


每日回家作業- 養成複習好習慣

菁英SAT提供回家功課,讓學生於課後回家進行練習,加深學習印象,答題狀況會清楚在週報表中提供給家長。不僅練就孩子課後複習的好習慣,更讓家長透過課後作業的練習中加強與孩子學習狀況的互動。


模考成績曲線- 成績變化精準呈現

每週一次的模考,從成績中能完整看到孩子當週的閱讀寫作成績、數學成績、總成績、進步率、論文寫作成績、全班排名落點、今年全部考生排名落點等內容。家長一眼就能瞭解孩子的整體進步曲線。


家長週報表、模考成績單- 學習成效一覽無遺

再多的考試準備,學習成效如何?能否直接反應在正式考試一舉拿高分才是關鍵!本中心提供的課程規劃每週一次模擬考,主要目的正是希望學生熟稔考試方向、維持考試手感不間斷。


錯誤題型全蒐錄- 讓錯誤也變成學習的助力

學習難免有誤會或者不清楚的時候,菁英學習報表的系統化統整作業錯誤,系統化統整孩子數學、閱讀、寫作上錯誤,須更正的地方一目了然,未來也可再回頭檢視曾經錯誤的地方,讓自我學習更有效率。

想瞭解更多細節優勢,趕緊填寫下方諮詢表單來瞭解

SAT課程 立即預約諮詢

菁英SAT考試教育中心 服務據點

立即預約諮詢